首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关于排查2023届专科毕业班补修2022-2023第一学期课程/环节的通知

作者: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2-12-17   浏览:

2023届专科毕业生(含五年制、四类生)、各系院部教师:

若因学籍异动(含转专业、退伍复学、病愈复学、曾降级、转班、转学等)在本学期办理了补修课程/环节(非重修)手续的同学,请及时主动联系任课教师登记本人姓名、学号、学生本人所在班级、学生本人电话、补修课程/环节(非重修)等信息,以便于教师评定成绩。截止日期2022122118:00

若因学生个人原因未能及时向任课教师汇报以上个人信息,导致学生本人不具备专升本报名资格后果自负。

请任课教师收集好参加补修本人所受课程的学生信息,并填写好附件12022-2023第一学期参加补修学生名单及对应的补修课程环节表。于12211800前发给课程/环节承担单位系部工作人员,系部汇总好后在122218:00前发给教务处陈秀梅老师处,未按时发送视为无补修课程。

请参加补修的学生在本学期校历18周周三后关注教务处官网上有关考试的相关安排,切莫错过考试时间。

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

20221217